茶树菇(有事看置顶)

专门浪all空的小号
车存放点:爱发电
爱发电ID:吃原石不吐树脂
头像@梵草君

修罗场——七个孩子的人设档案

*很早之前就设计好的,忘记放出来了


——


【大女儿——满】


名字寓意:圆满与新生的阳光


种族:人类


属性:七元素

(由于可以灵活切换所有元素,早早掌握多种战斗技巧,很好继承了几位父亲的诸武皆通)


样貌:金发,瞳色随元素使用改变,样子与空荧极其相似


外形:(仙法使用时)16岁大小

(平常)人类孩童6岁大小


介绍:空与爱人们孕育的第一个孩子,作为长姐得到父亲们不遗余力地培养与照料,自己认为要做一个好姐姐,努力保护弟弟们。


性格与传闻中的母亲空最为贴近,温柔耐心,包容温和,生气起来却很可怕。



语音:(关于母亲)

“妈妈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,我非常非常喜欢妈妈!就是他一开始总是希望我们喊他爸爸就是了。”


“听说孕育我们的时候,由于我们三个孩子太能吸收,母亲遭遇难产差点昏厥过去,好在父亲们轮番输送力量这才保下了我们——对此我真的非常感激。”


(关于父亲们)

“因为父亲们数量很多,习惯上是称呼蒙德的为【爸爸】,璃月的为【爹爹】,稻妻的为【父亲】,须弥的为【爸比】……嗯,当然,经常就乱叫了。”


(关于小姨)

“听说很小的时候,因为我那头独一无二的金发差点被小姨试图拐走,不过后来自然没有成功。小姨后来告诉我,说是看见父亲们失魂落魄好像要夺走他们生命的样子,觉得实在受不了,所以就放弃了——小姨也很温柔呢。”


(关于弟弟妹妹)

“弟弟妹妹们都非常可爱的!”


“望有时候嘴巴有些臭,但是是心里很温柔的孩子,而且很容易脸红;


朔很乖很乖,虽然懒了些但什么都看得很清楚,完全不同担心他会吃亏哦;


樱这孩子很努力也很优秀,不过如果愿意更闹腾一点就好了;


鸢就太闹了,啊,当然,飞来飞去咯咯笑真的好可爱;


渊是兄弟里面最内向的,该怎么让他更有自信一点呢;


虞也是超级超级可爱,啊啊,弟弟妹妹们真的都超棒……我作为长姐可要保护好他们才行!”



——




【二儿子——望】


名字寓意:望月,最饱满的月光与柔和


种族:魔物混血


属性:比起全能的姐姐,只掌握冰雷岩草四种元素

(比起战斗更喜欢研究阵法还有炼金术)


样貌:和弟弟朔是同卵双胞胎,白发金瞳,面容继承了人偶父亲们的全部优点。


外形:(魔物形态)白色为主体,融合金色与冰蓝色的蒙德之龙,拥有美丽而宽大的羽翼还有修长的倒刺龙尾

(平常)人类孩童5岁左右


介绍:脑力方面绝对的顶级天才,在侦探+炼金术师的培育下掌握全部炼金能力和可怕的推理观察能力。


因为体内魔花的血统,拥有拟态能力,平常会收起自己的翅膀还有尾巴。


平常面如表情说话却非常毒蛇,是个傲娇——对此,散兵非常满意。


究极弟控,只要遇见弟弟朔有关的事情,智商会突然全部清零。



语音:

(关于母亲)

“妈妈?要问什么吗?当,当然不讨厌了……哼,老实说我觉得他真的脾气太好了,这么多麻烦的父亲他怎么忍住一个个包容的。”



(关于父亲们)

“我基本上继承了黄金家族的血统,因为白骏父亲体内有杜林叔叔的血脉,所以连杜林叔叔的部分也有——莱茵多特奶奶因此对我很感兴趣,几次想把我单独带走,当然这是不可能的。”


“嘛,我倒是无所谓要不要外出进修……才不是舍不得他们呢。”



(关于父亲——斯卡拉姆齐)

“那家伙浑身上下只有嘴最硬,明明喜欢母亲到不得了还时而不承认,哼,也就母亲宠着他。”


“不过考虑做饭很好吃还经常带我飞出去玩,就免为其勉也喜欢一会儿他吧。”



(关于父亲——白英)

“哼,那个笨花老爸对于有孩子显现自己的血统特征非常满意,但傻嘿嘿想教导我钻地这种事情实在太蠢了!一旦拒绝就会哭唧唧找白垩爸爸诉苦’我的小花是不是不喜欢我’……真是非常麻烦。”

(白英:欸——)



(关于小姨)

“会突然把我抱起来乱亲夸我可爱的长辈……噫,就像斯卡拉姆齐父亲说得,某些角度很可怕。”


(关于兄弟们)

“要说哪个兄弟?和我关系最好的当然是朔了,那个喜欢睡觉的大笨蛋。哼,不过他笑起来喊我哥哥还是挺可爱的,所以他那点作业我就勉强全部完成好了。”



——



【三儿子——朔】


名字寓意:朔月,得到护佑与安定的弯月


种族:龙族混血


属性:未知

(因为懒所以拒绝战斗)


样貌:和哥哥望是同卵双胞胎,黑色渐变棕色的头发,红色的眼睛拥有坎瑞亚的星星,面容继承了人偶父亲们的全部优点。


外形:(龙族形态)正统璃月龙,拥有修长可以盘起来的身体和巨大的祥云尾巴

(普通)人类孩童5岁大小,会露出尾巴还有角


介绍:拥有可爱的外形和极其讨巧的性格,是全家当之无愧的心肝宝贝。


懒到极致,对睡觉摆烂以外的事情基本都不感兴趣,好在非常聪明基本什么东西都一学就会。


爱笑,爱撒娇,看似呆萌无害,实际精明到难以想象,有时候会把空还有性格单纯的父亲们一并忽悠了。


由于继承了大量钟离的血统,并没有提瓦特体系的元素力,因此由钟离专门教导。几乎从不进行战斗,但实际非常强。


语音:(关于母亲)

“妈妈(打了个哈欠)……唔,喜欢,会允许我睡觉,非常温柔。”


“不用担心,大家都会很幸福的。”


(关于父亲们)

“爸爸们都很爱妈妈和我们,不过有时有些患得患失,唔……虽然也能理解。”


(关于父亲们——神里绫人)

“绫人父亲又用睡太多懒觉会变成若陀爸爸那样吓我,嗯,下次把他又超额喝奶茶这件事悄悄告诉妈妈好了。”


(关于父亲们——钟离)

“很喜欢钟离爸爸嘿嘿……品鉴玉石赏玩字画也很有趣,不过需要我随时带钱有些麻烦。”


(关于父亲们——若陀)

“磨损这种事睡觉也不能完全缓解,但只要妈妈在,父亲会保持温润的性格的,毕竟那才是本来的他。”



(关于小姨)

“小姨是好人,其实什么都看得清楚,她很爱妈妈。”


(关于兄弟们)

“唔……有些多,都要说吗?”


“姐姐很好,就是责任背负太多了,明明只比我和哥哥早出生一秒……哥哥,啊,是好哥哥,喜欢……妹妹们也很好,就是鸢喜欢在我睡觉时候戳我尾巴,她也是少数无视我撒娇的(叹息)。”


“弟弟的话,渊现在的自卑性格其实没关系的,因为大家都爱着他,时间会让他明白这件事的。啊,对了,最喜欢虞,因为可以让他帮我延长睡眠时………zzzz……”



——



【四女儿——樱】


名字寓意:斯文优雅,胜美之花


种族:魔神


属性:雷


样貌:和妹妹鸢是异卵同胞,酒红发紫色眼眸,眼角存在一颗很浅的泪痣,初看像是鹿野院平藏的翻版,眉眼却因为继承万叶更加温柔,脖颈和手腕天生拥有神纹


外形:(神明形态)发色会蜕变成和眼睛一样纯粹的紫色

(普通)人类孩童5岁大小


介绍:作为空孕育的第二胎,依靠机缘和血脉压制成为了第三代雷神候选,得到整个稻妻的资源培养。


性格温润乖巧,勤奋努力,可以一板一眼跪在原地上课一整天,礼仪方面也是尽善尽美,很有当初她绫华姑姑的风范。


与妹妹的粗枝大叶不同,樱的内心颇为细腻,擅长和托马父亲一起整理东西还有做大扫除,也喜欢跳舞还有可爱的娃娃。


偶尔的苦恼大概和绫人父亲一样太喜欢吃甜食,又时而被巴尔奶奶投喂 ,有些担心这样下去,跳舞的时候会不会穿不下漂亮的花裙子了。


语音:(关于母亲)

“樱很喜欢母亲,他是一位温柔美丽又性格坚韧的人,经常会劝说我不要太努力要注意休息,还会给我讲睡前故事。”


“虽然很想告诉母亲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……不过这次就私心一下好了(脸红)。”


(关于父亲们)

“父亲们也都很好,只是偶尔会因为育儿问题大打出手,这点让我有些为难,其实那些课程都是我自愿去学习的,因为要更努力些才能对得起父亲母亲的栽培。”


(关于父亲们——温迪)

“温迪爸爸是非常好的爸爸!嗯,就是……会给我编织头发,给我做花环教我跳舞,给我唱歌写诗词,夸我是他的’小小塞西莉亚花’。”


“就是每次问他要怎么做好一个神明,他会告诉我什么都不用做,风会负责一切,我只要开开心心长大就好……嗯,这点我只能保留意见。”



(关于父亲们——荒泷一斗)

“一斗父亲风趣幽默而且一直保持赤子之心,是一位特别的父亲,和他相处非常愉快。但上次潘塔罗涅爸爸卖给他的是染色金甲虫不是鬼兜虫……他还没发现吗?”


(关于父亲们——久世友春)

“我在血统上继承了很多斯卡拉姆齐爹地还有友春父亲的部分,所以才可以继承雷神之位。老实说,我一直很担心自己能不能做好……”


“友春父亲非常温柔而且性格爽朗随性,总是第一个发现我异样的人。那时候他会偷偷抱着我出去玩一玩,讲些自己的故事逗我开心,大概这也是母亲很容易被拐走的原因吧。”



(关于小姨)

“还记得有一次绫人父亲和托马父亲在外面忙,我一个人练习神力的使用太认真竟然晕了过去,醒来得知小姨把几个父亲全部臭骂了一顿,就差挨个揍一拳了……虽然我觉得其中包含母亲被抢走的怨气。”



(关于兄弟们)

“哥哥姐姐们都非常优秀,什么都是一学都会,真是让人羡慕呢,我也必须更努力才是。”


“妹妹有些打闹,但那是她的性格,只要不是特别大的事情我都会默默帮她遮掩了。就是之前她竟然和虞合作把白垩爸爸弄睡着了,然后两个人拿着实验室的试剂给爸爸画花脸,那次有些太过头了,连我也救不了他们……”



——



【五女儿——鸢】


名字寓意:明丽快活,轻盈飞舞之鸟


种族:夜叉


属性:火风双系


样貌:黑发挑染,会因为使用不同元素力在绿色和红色之间切换,绿色竖瞳眼睛


外形:(夜叉形态)极其漂亮的三色幼鸟,羽翼宽大不失修长,天然有着金鹏一族的威压

(普通)人类孩童5岁大小,背后的小翅膀会乱扑腾


介绍:作为空孕育的第二胎,大部分血脉继承了魈和红两个夜叉,孩子们之中当之无愧的捣蛋王1号。


活泼跳脱,多动症,从小在深渊长大,完成了薅所有深渊法师毛毛还有在所有使徒身上糊口水的伟大战绩。


非常闹腾,鬼主意也多得没完,被称为父亲红的升级版,胡桃姑姑的夜叉版,十件坏事九件有她参与。


由于飞行速度疾快,又掌握幻境的能力,一旦逃跑基本无法被人抓住,时而可以看见几个父亲追小兔崽子的场景。



语音:(关于母亲)

“妈妈!!是好妈妈,对他撒娇通常很有用,就是生气起来很可怕……虽然上次在他和魈父亲亲热的时候放鞭炮确实是我不对,但是明明是红老爸指使的!”



(关于父亲们)

“喜欢喜欢喜欢超喜欢!啊,就是平常打我屁屁的时候更轻点就好了,特别是赛诺爸爸,我这辈子都不要他惩罚,他真的完全不留手哇!”


(关于父亲们——魈/红)

“魈爹红爹会教我夜叉的战斗方式还有一些习性,不过这两人经常教着教着先自己打起来,那时候我就可以溜掉找虞玩了嘻嘻。”


(关于父亲们——凯亚)

“凯亚老爸可好玩了,会带我溜出禁闭室还教我怎么去炸鱼,说都是可莉阿姨传承的东西嘿嘿……下次去炸哪里试试看。”



(关于小姨)

“小姨很好啊,我要是捣蛋过头就溜到她那里玩几天嘻嘻,听深渊法师们说小姨之前也是他们的公主哦,那我就是小小公主!”


(关于兄弟们)

“好好好,兄弟姐妹们我都超——喜欢。就是两个姐姐都太乖了,不太好玩,两个哥哥又一个卷王一个睡神,霍,说到这个,绝对不能在朔睡着以后把他弄醒,会很可怕……(超小声)”


“平常我最喜欢还是和虞玩,我幻境他助眠,我们就是完美犯罪组合!”



——

老六老七在彩蛋

评论(10)

热度(51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